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丁·弗瑞曼出演惊悚片 《负重前行》躲避丧尸

时间:2018.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负重前行》首曝预告 时长:02:44 来源:电影网

《负重前行》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2:44建议WIFI下打开
马丁·弗瑞曼出演的丧尸惊悚片揭开面纱


1905电影网讯 3月30日,据外媒报道,在IMDb上评分达到7.7的澳洲影片《负重前行》预告片公布。这部由马丁·弗瑞曼出演的丧尸惊悚片以一种常见的“平静生活被打破”的模式揭开了故事的面纱。这部影片是2013年同名短片的加长版,全片时长达到105分钟。影片将于5月17日在北美上映。


在《负重前行》预告片中,马丁·弗瑞曼夫妻的生活遭遇突变,在被感染丧尸病毒妻子伤害后,马丁·弗瑞曼意识到自己会在48小时之内变成丧尸。为了保护降生不久的孩子,他毅然踏上了一段危险重重的旅程,为孩子寻找新的守护者。在旅程中,他遇到澳洲土著女孩,并一同找到了幸存人类抵御丧尸攻击的“伊甸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