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犬之岛》发配音大咖独白 狗狗的世界他们懂吗?

时间:2018.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犬之岛》配音演员特辑 时长:01:54 来源:电影网

《犬之岛》配音演员特辑收起

时长:01: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电影《犬之岛》发布了一支配音演员角色独白视频,布莱恩·科兰斯顿爱德华·诺顿等一众实力大咖组成的配音团队通过屏幕前的狗狗畅聊自己的角色。视频中他们的声音充满特色,完全和狗狗传神的表情同步。


在此次发布的视频中,众多好莱坞影星以声音出镜的方式讲述了他们自己所配音的狗狗角色。“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介绍自己配音的“首领”是一只流浪狗,它和其他狗狗一起被放逐到垃圾岛上艰难度日。“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也介绍了自己配音的“豆蔻”,“它经历过失去,卷土重来后变得更加强大并且不惧前路”。列维·施瑞博尔则对自己的配音的点点表示喜欢和欣赏,“它很有责任感和荣誉感,而且非常关心人类”。比尔·莫瑞更是通过“老板”表达了自己对于狗狗的态度,“狗狗是上天赐予人类的,他们不是你的仆人,而是你的回音壁,你必须本着对生命负责的态度来照料它们”。


除此之外,爱德华·诺顿鲍勃·巴拉班杰夫·高布伦蒂尔达·斯文顿以及F·默里·亚伯拉罕也纷纷讲述了他们所配音的狗狗角色。除了以上明星外,影片还汇集了哈威·凯特尔《伯德小姐》的导演格蕾塔·葛韦格以及刚刚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等明星。众多实力大咖倾情献声,实属声控迷们的福利。


影片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


标签: 犬之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