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偷家族》上影节首映 主创现身映后互动引狂欢

时间:2018.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小偷家族》主创


1905电影网讯 一张票换一套上海的房子?可以说,《小偷家族》成为了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热门的影片,在电影开场前,影院门口的黄牛贩子依然向影迷开出了一张500元的价位。影片曾在今年5月,获得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大奖。据悉,电影此次亮相上海电影节,创下30秒售罄的记录。



《小偷家族》保持了导演是枝裕和一贯的风格,继续将家庭温情表现得淋漓尽致。熟悉是枝裕和导演的影迷,都能在这部电影中看到导演过去作品的影子,可谓是是枝裕和集大成之作。




映后,伴随着字幕的滚动,现场连连响起了掌声。导演是枝裕和携演员松冈茉优、城桧吏出席了映后观众见面会。已经数次来华的是枝导演现场大秀中文,同时女主现场也有模有样的用中文和观众打招呼。在国内极具人气的松冈茉优不禁现场问影迷,为什么大家称她是谐星,这个在日本是搞笑艺人的意思。她强调自己是演员。并表示“下一部作品还想演是枝裕和的作品”。



现场,是枝裕和也谈到了刚拿下的金棕榈,表示特别开心,也因此让很多人知道了这部作品,有了足够多的宣传。而中国导演黄建新惊喜亮相,称自己是为了这部作品特意从北京过来的,并坦言,“这是我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导演的作品,以前都是通过网络才能看到。”


据悉,《小偷家族》由路画影业引进国内,未来将择期进行全国公映。

文/L.T
标签: 小偷家族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