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富察皇后”将出演慈禧 小栗旬玩催泪

时间:2018.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八月份的尾巴是微风袭来,九月份的前奏是要秋高气爽~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有料妹的心情也变得清爽了呢!SO,心情好当然要读早报啦~



票房小喇叭丨《新乌龙院》《精灵旅社3》均破亿 合家欢电影受青睐


上周共有好几部合家欢电影同时上映,其中《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两部电影最受瞩目,票房都已过亿~其中《精灵旅社3》上映首日票房就达5200万,36小时超越《精灵旅社1》在国内票房成绩,首周末票房超过1.15亿。片中激萌的怪物形象和好莱坞制作团队的高水准被观众们一致评为“暑期最适家庭观影的系列动画”。



而属于我们自己的IP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表现更是超群,光是上映当日票房就已突破6500万大关,首日上座率更是高达41%,成为当日新片上座率首位。虽然“吴孟达郝劭文重聚”对于老版电影的粉丝来说是一大亮点,但是新版中“吴孟达叶全真七夕定情”、“萌娃蕊蕊太有喜感”“孔连顺才是最毒容嬷嬷”等新的看点更像是一个新的宝藏等着大家去发掘,不仅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也让本片成为了一部适合成年人和小朋友们一起笑回童年的合家欢喜剧~



海外望远镜丨小栗旬催泪治愈今秋 《念念手纪》定档9.14


《念念手纪》宣布正式定档9月14日啦!成为今秋催泪第一弹,你约不约?影片由滨边美波北村匠海北川景子、小栗旬等演技大咖联袂主演,共同献上感人肺腑纯爱故事。电影讲述了志贺春树因为偶然间捡到了同班同学山内樱良的手纪,而发现了她身患胰脏绝症的秘密。影片通过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向观众诠释爱与陪伴的定义。



《念念手纪》发布的定档海报展现了男女主人公之间青涩之恋的美好,同时也暗示了三个角色之间欲言又止的情感纠葛。海报延续了经典的日系风格,将画面分为三部分,其中樱花树下男女主安静看书的场景,尽显学生时代的小美好。就让《念念手纪》成功治愈今秋吧,有料妹已经hin期待此片上映了呢!



预告抢鲜看丨8.31上演! 《藏北秘岭》带你心灵探险穿越世界第三极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有料妹一样,一直以来都把西藏作为自己内心深处的旅行胜地。而在我们还没有将这出行计划提上日程的时候,一位95后导演饶子君,一个70后制片人蔡宇,一群来自天南海北的年轻电影人,却组建了一支特别的拍摄队伍,用纪录片《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给我们展示了一场净化心灵的旅程。



而最近,随着8月逐渐接近尾声,这部定档8月31日的《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的上映倒计时也终于开启啦~电影也曝光了终极版海报。在苍茫沉郁的海报主色调中,无人区蜕变为人类心灵疆界的原始底色,影片原始粗砺的精神气质呼之欲出。当这部今年暑期最粗砺真实的纪实探险电影即将上演,有料妹决定好好支持一波,你们呢~



明星那点事丨秦岚将出演慈禧太后 “富察皇后”再次上线!


根据动画《甜心格格》改编的真人电影《甜心格格之精灵来了》在京举行启动仪式。秦岚也将在片中出演慈禧太后。Wuli端庄温婉又不失可爱的“富察皇后”又要回来啦~《甜心格格》讲述了四位格格遇到外星人并送其回家的故事。电影请到了四位小童星出演,由钟丽缇女儿考拉张凯琳、曾出演《一代宗师》张籽沐、参与过《京城81号》的王瑗以及曾参演《古剑奇谭》李梓琳领衔主演。不知这部影片会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吗~



电影大日历丨《赌侠2》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