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茶的姑妈》国庆排片暂居首位 导演:一定好笑

时间:2018.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第十七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正在长沙如火如荼举行中,80余部影片纷纷亮相。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的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也进行了影片推介,导演吴昱翰与主演黄才伦惊喜现身。据悉,《李茶的姑妈》目前排片和预售都暂居国庆档第一,现场吴昱翰与黄才伦感谢观众一直以来的支持,也有信心这部电影会不负期待,国庆笑敬观众。


700多场舞台剧底子,众多麻花演员护航


导演吴昱翰:请大家放心,一定好笑


推介会现场,导演吴昱翰一上台就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请大家放心,电影一定好笑。”能让观众“放心笑”的背后,是这部喜剧的扎实包袱和演员阵容。电影《李茶的姑妈》改编自2016年开心麻花最卖座的舞台剧之一,700多场巡演的打磨,让整个剧作更加完整和扎实,为电影打下一个很好的底子。


除了信得过的舞台剧底子,电影阵容也是笑将云集。黄才伦、艾伦宋阳沈腾常远这些自带笑点的麻花老面孔均有出演,“女战狼”卢靖姗也首次加盟开心麻花,触电喜剧,给了人不小的遐想空间。在众多优秀演员的保驾护航下,相信这部电影的笑果值得期待。 


开心麻花15年 用作品笑敬观众


黄才伦:这部电影会有新的惊喜


《夏洛特烦恼》时的沈腾、《羞羞的铁拳》时的艾伦,都是电影男一号的首秀。首次出演男一号的黄才伦,不仅感谢了开心麻花推新人的模式,还表达了“麻花人”对于电影的一颗敬畏之心,“舞台剧演过上百场了,也收获了不少笑声,但拍电影前大家还是会忐忑,会用很长的时间围读剧本,想怎么能做得更好。”


对于《李茶的姑妈》中“男扮女装”的剧情,黄才伦也做出了解释,“无论是设定还是包袱,都和《羞羞的铁拳》不一样,敢于在《羞羞的铁拳》后一年拍摄这部电影,就说明它们的本质并不相同。”吴昱翰也表示:“开心麻花的每部电影,在爆笑的基础上,肯定会有新的突破。”对于影片的笑果,黄才伦也和吴昱翰一样,直言“请大家放心观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