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于文文献唱《江湖儿女》 赵涛廖凡演绎红尘虐恋

时间:2018.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江湖儿女》主题曲《过去》MV 时长:04:21 来源:电影网

《江湖儿女》主题曲《过去》MV收起

时长:04:2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贾樟柯新作《江湖儿女》今日发布了由于文文演唱的角色主题曲MV《过去》,在于文文低沉嗓音的衬托下,忧伤的旋律直击内心,影片中巧巧和斌哥曾经在一起的种种画面一一浮现在脑海中,让人不禁为这对江湖儿女的红尘虐恋唏嘘不已。


于文文


深情演唱直击人心


“咱们是哪种人?江湖上的人。”这如承诺一般的对话在多年以后却变成了巧巧口中的“你不是江湖上的人,你不懂”,最终这变成了巧巧和斌哥二人离开彼此的理由。MV中,两人曾经在一起的画面一一展现,仿佛随着于文文极具画面感的声音以及轻柔的旋律,回到了巧巧和斌哥的过去。“以后的生活,再追问都多,眼泪里的你如此斑驳。以为的结果,都输给执着。”这一句句扎心的歌词,让人不禁想起了影片中巧巧和斌哥两人在小旅馆中的经典对手戏。两人的相视无言,满眼的泪光,以及一直隐忍不愿爆发的情绪,都直戳观众的内心,为这对传奇男女的坎坷情路感到唏嘘、惋惜、遗憾。有观众留言称“赵涛廖凡的戏配上于文文的歌,又一部虐心的爱情电影。”


斌哥牵起巧巧的手


狂暴爱情扎心观众


今日,电影《江湖儿女》正式上映,观众终于可以在影院一睹贾樟柯式江湖以及他镜头下两个传奇男女的爱情。自首映礼以来,《江湖儿女》的口碑直线飙升,大家除了感叹贾樟柯运用时间重塑的江湖世界外,更多的是被影片中巧巧和斌哥的爱情所感动,纷纷表示“从未见过如此扎心的爱情,那种感受就像窒息般难受。”有观众留言称“赵涛的眼睛会诉请,影后级的表演。”“廖凡在小旅馆里的那几句话太扎心了,对他又爱又恨。”巧巧和斌哥两人跨越17年的红尘虐恋,让观众为之动容。著名演员张译说:“涛姐的表演极为精到,让人清晰地听到巧巧心碎的声音。”著名电影人程青松这样形容巧巧和斌哥的爱情:“江湖之大,渺小的爱情却无法栖身。”


电影《江湖儿女》已于中秋档9月21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