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2》美版终极海报 约翰尼·德普对战众人

时间:2018.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美版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0月9日,《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美版终极海报发布。由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佐伊·克罗维兹艾莉森·萨多尔丹·福勒等出演的角色齐聚埃菲尔铁塔下,表情冷峻。约翰尼·德普面对众人,扬起手中魔法棒,看来一场大战在所难免。据悉,影片将于11月16日在北美上映。


2016年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在全球票房为8.14亿美元,此次《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的故事将从第一部的结尾开始,讲述魔法师纽特·斯卡曼德如何联系邓布利多与意图让纯血统巫师统治一切非魔法生物的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对抗。


在之前曝光的单人海报中,裘德·洛饰演的邓布利多教授的海报上则写着“under surveillance”(被监视),而白发的黑魔法师(约翰尼·德普饰)的海报则配文“dark wizard at large”(在逃的黑魔法师)。第一部中出现的两位女主角的配文则刚好相反,凯瑟琳·沃特斯顿的海报上明确地写着将“到外地去出任务”,而艾莉森·萨多尔则是“下落不明”。目前还不知道这些标注的意义,相信在影片中会找到答案。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