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PG13《死侍》曝新角色 瑞恩暗示全片纯净无害

时间:2018.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PG13版《死侍2》


1905电影网讯 被命名为《死侍往事》(Once Upon a Deadpool)的PG13版《死侍2》于近日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死侍和新加盟的弗莱德·萨维奇联手贡献了一段“令人不知所以”的对白。


预告一开始,弗莱德·萨维奇一脸懵地问:“为什么我在这儿?”然后死侍恰如其分地说:“因为这是PG13的《死侍》,你在这是因为你很白痴”。随后就是一大串充满了荒诞和搞笑意味的台词。很显然,弗莱德·萨维奇的“为什么我在这儿?”戏仿了他在1987年的电影《公主新娘》中的台词。按照狮门影业的计划,这部PG13的《死侍》将由一些新拍摄的镜头和《死侍2》未使用的镜头组合而成,编剧还为影片撰写了一些全新的桥段。包括影片主演瑞安·雷诺兹在内的几位演员,已经与导演大卫·雷奇在两个月前重新投入影片拍摄,将拍摄一些全新场景。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主演瑞恩·雷诺兹说,影片中“唯一的F开头的单词就是弗莱德·萨维奇”。(The only F word in this movie is Fred Aaron Savage.)这句话的中F开头的单词,是F*ck,意指脏话。雷诺兹也是在暗示,影片将会纯净无害。


死侍(Deadpool)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反英雄,初次登场于《新变种人》第98期 (1991年2月)。本名韦德·温斯顿·威尔逊(Wade Winston Wilson),原是一名身经百战的特种兵,为了治愈身患癌症的自己而参加X武器(Weapon X)计划,并被注入了金刚狼的基因得以延续生命,代价是他的容貌被毁。因被宇宙五大神明中的死亡女神爱慕而被灭霸诅咒成不死之身,后灭霸与死侍联手救出死亡女神收回了诅咒。他使得一手双刀,双枪,拥有远超于金刚狼的自愈能力,还有一个可以令自身瞬间移动的腰带。


按照计划,本片将于12月12日上映,并在圣诞平安夜前下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