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口碑远胜前作 《一条狗的回家路》有望再成爆款?

时间:2019.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劳伦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查尔斯·马丁·史密斯执导,艾什莉·贾德,乔纳·豪尔-金,亚历山德拉·希普主演的《一条狗的回家路》 北美口碑解禁。目前该片IMDb评分7.0,烂番茄新鲜度76%,21位媒体人给出16鲜5烂。


 

前作《一条狗的使命》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则仅有35%,北美票房为6294万美元,而在内地则获得6.08亿人民币的票房,单日票房一度超过了同期上映的《金刚狼3》,被视为2017年春季档的一匹黑马。与北美的低口碑形成对比的是,该片豆瓣评分高达7.7,不少正在养狗或渴望养狗的网友都在评论中抒发了自己的感动心情。


 

续集《一条狗的回家路》讲述男主角卢卡斯与他的小狗贝拉因一场意外分离之后,贝拉翻越大半个美国寻找主人,期间也遇到了各式各样的人,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温暖。主创班底的变化不小。导演从曾执导《浓情巧克力》《狗脸的岁月》的瑞典导演拉斯·霍尔斯道姆,换成了美国导演查尔斯·马丁·史密斯,其代表作包括《海豚的故事》,《飞狗巴迪》。主演人员也基本全部更换,男主角将由曾出演迷你剧《小妇人》的英国演员乔纳·豪尔-金饰演。


 续作的狗换了品种


《Kaplan vs. Kaplan》:“如果你是个爱狗之人——哪怕你更喜欢猫,你都不该错过这部电影。以及,千万别忘了带包纸巾!”

 

《明尼阿波利斯明星论坛报》:“并没有什么创新性的尝试,但能给到你期望中的体验——一部可爱的电影,有一些紧张的时刻,但不至于让小孩子害怕。”

 

《Solzy at the Movies》:“虽然跟前作十分不同,但这部电影依然找到了打动人心的方式。”


 

《TheWrap》:“像是一次无聊的短途旅行,除了狗很可爱之外,没有任何看点”。

 

《AV Club》:“查尔斯·马丁·史密斯硬生生地把一些暗黑向的素材放到了一部纯儿童电影中,影片风格与题材之间的不契合让人不舒服。”


文/劳伦斯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