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2:怪兽之王》群兽激战 基多拉毁天灭地

时间:2019.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日前正式定档,即将于5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同步北美上映。定档预告中群兽登场、正面对刚的场面激燃,大招频出的群兽乱斗全面引爆期待。


哥斯拉和基多拉上演双雄对决

 

《哥斯拉2:怪兽之王》这次发出的定档预告群兽崛起各展雄风,而且首曝超多怪兽激战震撼场面,其中基多拉单挑哥斯拉,三头强攻连咬不止,而哥斯拉原子吐息竟喷飞劲敌。


《哥斯拉2:怪兽之王》凭借全程高能的群兽激战、毁天灭地的末日场景实力吸睛,有网友调侃称,“电影界神巧合,《哥斯拉2:怪兽之王》定档之日恰逢《复仇者联盟4》上映,定档预告太炸了,看完复联就指着这一部大片了”“太燃了,绝对是今年接下来最期待的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