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亚洲影视周之北京电影学院学术沙龙活动正式开展

时间:2019.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陈英雄导演电影放映和学术交流”活动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


1905电影网讯 5月14日晚,亚洲影视周之北京电影学院学术沙龙活动第一场“陈英雄导演电影放映和学术交流”活动在北京电影学院中等放映厅举行。


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孙立军教授致辞


本次活动是“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内容之一,旨在传播亚洲电影佳作,并进行深度学术探讨与交流,发挥影视桥梁作用。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由北京电影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李苒院长主持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由北京电影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李苒院长主持,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孙立军教授致辞。致辞中提到,北京电影学院,作为亚洲一流电影学院,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培养亚洲优秀电影人才,以及推进亚洲文明交流互鉴而贡献力量。


陈英雄导演与现场嘉宾交流


陈英雄导演被称为近代电影大师,曾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摄影机奖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等诸多国际大奖,其代表作有《青木瓜之味》《三轮车夫》《挪威的森林》等。 


亚洲影视周之北京电影学院学术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在交流活动开始之前,先是放映了陈英雄导演的新作《爱是永恒》。


活动现场影迷提问


影片以唯美、诗意的方式讲述了三代法国女人的生命历程,谱出一部跨越百年的浪漫主义史诗。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