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二代闪耀!《鲨海47:猛鲨出笼》发布新预告

时间:2019.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梵芃芃
《鲨海47:猛鲨出笼》预告片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鲨海47:猛鲨出笼》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鲨鱼47》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鲨海47》续集《鲨海47:猛鲨出笼》今日发布预告。影片讲述几个好朋友寻找无人开拓过的地方潜水,进入了一个失落的水下城市,随后在城里的迷宫一般的幽闭水下洞穴中,陷入了极其恐怖的境地——鲨鱼的领地。


续集将由《欲望都市》约翰·考伯特、《嘻哈帝国》的尼娅·朗《偷书贼》苏菲·奈丽丝以及科琳·福克斯(福克斯女儿)、希斯蒂妮·史泰龙(史泰龙女儿)、布芮妮·邱、戴维·桑托斯等领衔出演。


据悉续集将围绕4位潜入一座水下城市遗迹的青少年展开。当得知自己在水下洞穴并不孤单时,他们很快发现自己深陷一个水域中的地狱而一行人的冒险之旅也变成了惊恐不安。原来当他们在幽闭恐惧的洞穴迷宫中越游越深之时,他们实际上也进入了海洋中一种最致命的鲨鱼种类的领地。


执导了第一部的约翰内斯·罗伯茨确认继续回归并负责编剧,影片目前北美定档6月28日。


文/梵芃芃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