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塞斯·罗根与法瑞尔携手 拍摄成年版《七宝奇谋》

时间:2019.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塞斯·罗根和威尔·法瑞尔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已经与亚当·麦凯分道扬镳,但是作为喜剧圈里的“一哥”,威尔·法瑞尔并不会缺少电影项目。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他将携手塞斯·罗根,与《护航父母》的导演凯·卡农合作,拍摄一部名为《79人》(79ers)的影片。

 

据了解,这部电影讲述了一群长大成人的童年玩伴,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重新聚首,完成未竟的童年寻宝探险之梦的故事。从这个故事梗概来看,影片并不会有什么出奇的情节设定,所有的笑料,都要看凯·卡农是如何处理,以及两位主演是怎么呈现的。也有人评论称,这将会是一部成年版的《七宝奇谋》


导演凯·卡农

 

凯·卡农是喜剧圈新晋的导演之一。去年,她的处女作《护航父母》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尤其是在R喜剧稀缺的当下,这部讲述父母保护子女除夜的影片,算是异军突起,很有看点了。上映于1985年的《七宝奇谋》是1980年代里,一部仿照《夺宝奇兵》而拍摄的影片。斯蒂文·斯皮尔伯格,克里斯·哥伦布作为编剧参与到了影片的制作之中。该片讲述了在美国西岸的一个小镇中,七个出身贫寒的小孩根据藏宝图发现了一个神话般的地底世界,一对通缉犯的母子追踪而至,要抢夺海盗船上的宝藏,于是发生了一连串惊险刺激的冒险。

 

目前,《79人》尚无具体的拍摄计划。不过,依照罗根、法瑞尔以及卡农的创作习惯,影片极有可能会是一部R级电影。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