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再度翻拍 制作周期3个月

时间:2019.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在2018年上映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大电影深受好评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据广电总局5月电视剧备案显示,《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最新系列将开启创作,集数预计为50集。


作为亲子动画,1995年与观众们见面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以讲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一家人在生活中温暖欢乐的小故事深受好评。在这之后《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多次改编,还出现多部银幕大电影。在2018年上映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首次把故事放在了国外。影片上映后累计获得1.58亿元票房,让更多观众了解了中国动画,也喜欢上了中国动画。



在广电总局5月电视剧备案中,名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IV》的新剧集将开始拍摄。在3个月的制作周期后,50集全新故事将展现更多的“顽童戏老叟”的桥段。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