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人相似!《黑凤凰》曝原结局图似《惊奇队长》

时间:2019.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X战警:黑凤凰》概念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网络上释出漫威电影《X战警:黑凤凰》原结局概念图。原结局的场景与《惊奇队长》结局十分类似,引发了对于《黑凤凰》两次延期原因的猜测。


原定于2018年11月上映的《黑凤凰》两次延期至2019年6月,在此前对于延期原因的回应中,导演西蒙·金伯格表示重新拍摄更改了结局,但否认重拍的原因是结局与《惊奇队长》雷同,“早在《惊奇队长》上映之前,我们已经决定重拍,我并不知道漫威工作室的规划。”


《惊奇队长》剧照


西蒙·金伯格称:“因为这部影片代表系列电影里大家庭的高潮,也是让这个大家庭分离崩析的电影”,原结局类似于《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中两派分裂的情形,但他认为最终章X战警应该团结起来,“我们没有拍出这个结局,无论多久以后想起这件事,我仍然认为少了一点结局的感觉,这是推动我重拍的真正原因。”如今该片的原始结局概念图曝光,《黑凤凰》的原始结局图与《惊奇队长》高度相似。


《X战警:黑凤凰》概念图


《惊奇队长》概念图


有媒体推测,《黑凤凰》因为结局与《惊奇队长》过分相似而被迫进行修改。概念图中,索菲·特纳饰演的琴·格雷被火焰吞没,飞向太空。巧合的是,对比布里·拉尔森在《惊奇队长》中飞向太空时,他们看起来似乎没有差别。


今年上映的《惊奇队长》获得了巨大成功,全球票房超10亿美元,而《X战警:黑凤凰》在烂番茄仅获得23%的正面评价,成为系列电影史上最低分;票房至今仅2.32亿美元,且正迅速从影院下映,创下系列电影票房最低。导演西蒙·金伯格愿意承担《X战警:黑凤凰》票房失败的后果,“很明显,这部电影并没有把观众的情感联系起来,这是我的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