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豹变警官!《权游》导演新片《21座桥》曝海报

时间:2019.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1905电影网讯 “黑豹”牌刑警来了!由“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主演,布莱恩·柯克(《权力的游戏》《路德》)执导,罗素兄弟参与制片的动作惊悚片《21座桥》正式海报曝光。


新曝光的海报中,豹哥查德维克·博斯曼身穿黑色大衣,胸前挂着一枚警徽,右手持枪,满脸肃杀,妥妥的“黑豹”变“黑警”。豹哥旁边一行文字“The only way out is through him”,可直译为“唯一的出路就是通过他。”


影片讲述了警探安德烈的追凶故事,博斯曼饰演一个蒙羞的纽约警局警探,因被卷入一场全城范围的追捕某警察杀手的行动而获得了赎罪机会——他发现了一起巨大的阴谋:自己的警察同事可能跟一个犯罪帝国有关联。他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决定到底要追捕谁,而谁又在追捕他。在这起行动中,曼哈顿历史上第一次全境封锁,岛上与外界联通的21座桥全部禁止出入。


影片卡司还包括史蒂芬·詹姆斯、西耶娜·米勒泰勒·克奇J·K·西蒙斯等。《21座桥》将于11月22日北美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