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6个小时你会看吗?《小丑回魂2》导演欲推剪辑版

时间:2019.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小丑回魂2》的公映版时长足有169分钟,但这似乎仍然不能让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感到满意。近日他对媒体表示,他正在做一部整合《小丑回魂》《小丑回魂2》上下两集的导演剪辑版,时长将达到夸张的390分钟。


穆斯切蒂说:“目前还只是我渴望的一种表达方式,但能确定是我想用《小丑回魂2》中未公布的素材来做这个导演剪辑版,它的时长可能在六个半小时左右。”


这容易让人联想到昆汀的《杀死比尔整个血腥事件》,也采用了同样的模式,将电影上下两部整合为一部超长片,不过最后时长也只有230分钟。



穆斯切蒂并非首次表达他的电影时长的执着。他曾透露过《小丑回魂2》的初剪版有4个小时,为了照顾院线规律才剪成了169分钟,当时他就表示想将这些没能放出的内容制作成导演剪辑版。


不过穆斯切蒂的疯狂计划能否实现,还是得取决于《小丑回魂2》的最终票房。如果达到《小丑回魂》全球7亿美元的标准,片方或许会愿意为他发行。


《小丑回魂2》将于9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