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杨雅如) 著名主持人程前8月7日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回归老本行做起主播,程前也笑称“真是如鱼得水”。程前随后接受了[电影网]专访,独家爆料电影《巴黎宝贝》的幕后花絮,“英国女演员主动献吻,对我是一通‘群舌乱舞’!”

遭珍·玛奇主动献吻 靠“眉来眼去”交流

    “我在《巴黎宝贝》中饰演一位华裔律师,表面上虚张声势,但实际上他是很细腻的人。”提及在片中艳福不浅,被多位美女强吻,程前笑着点头,但坚决否认花心,“当时是邓超饰演的角色想方设法让我帮忙,才请了很多‘鬼妹’(指外国女孩),他们在我脸上‘群舌乱舞’,但我这个角色一点不花心。”程前说,“我之所以同意拍摄这场戏,主要是为了我设计的台词,‘兄弟啊,还是家乡的好啊!’”

    说起这场戏的拍摄,程前感叹人缘太好,“脸上的吻痕是画不出来的,得靠真人去亲,然后不光是我的化妆师,《巴黎宝贝》的女主角英国演员珍·玛奇也主动献吻,我人缘真是太好啦!”程前打趣道。提及英文是否好到可以让自己获得很好的人缘,程前不改搞笑本色,“那当然,我天天说,‘please’、‘welcome’!”对于法国演员尚·巴堤和克莱曼斯爆料邓超其实只能靠比手画脚与他们交流,程前笑着说,“邓超比我英文好,我都是靠‘眉来眼去’交流。”然后顺势动了动眉毛。

    程前说,拍摄《巴黎宝贝》最大的挑战就是全程说英文,“真的特别难,而且我饰演的是律师,有大段大段的英文台词,还得说得特别快,没办法,再难也得冲上去啊。”程前笑着表示,“因为英文台词,我每次都需要提前准备2天,搞得我又累又困。”

程前再做主播现场搞笑耍宝 坦言如鱼得水

    说起此次当星播客的感受,程前笑着说,“能来到《光影星播客》做客十分轻松,因为主持是我的老本行嘛,而且我也是电影迷,能够在电影频道与大家分享精彩节目,我很荣幸,也很开心。”当然,程前的主持底子也绝对不是花架子,他录制的速度相当神速,基本都是一条过。

    但如果您认为程前会一本正经的播报,那您可就大错特错了,程前私下很是幽默,在录制过程中也是耍宝不断,逗得在场工作人员经常忍俊不禁。当介绍自己很早就和电影结缘时,程前突然变得一脸委屈,“很早?50年前吗,我有那么老吗我?”推荐电影《巴黎宝贝》时,程前又主动改词,“下面我推荐一部电影。”随后他眯起眼,故作得意状,还冷笑两声,“嘿嘿,不好意思啦,这电影是我主演的《巴黎宝贝》!”现场又是笑声一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明星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