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钓鱼迷日记》终章首映 西田敏行情绪失控飙泪

时间:2009.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众演员祈愿票房大卖


西田敏行现场飙泪


剧照
 
  日本国民级长寿喜剧电影《钓鱼迷日记》系列最后一部《钓鱼迷日记20 Final》12月26日在东京首映,主演西田敏行、三国连太郎等主创悉数亮相。见到《钓鱼迷》终于迎来最终章的首映,西田激动得流下热泪,甚至连86岁高龄的三国连太郎,眼中也是泪光闪闪。

  《钓鱼迷日记》是山崎十三原作、北见健一绘画的钓鱼漫画,从1980年开始在小学馆《Big Comic Original》上连载,颇具漫画迷们的喜爱。自1988年翻拍的第一部电影以来,系列电影每年拍摄一部,到09年已经走过了22个年头。片中扮演喜欢钓鱼胜过工作的“滨崎”(西田敏行饰)以及他的老板“铃木”(三国连太郎饰),已经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人物形象。

  能与老前辈86岁高龄的三国连太郎共同合作22个春夏秋冬,西田敏行感慨表示:“三国老师是一位真正为艺术而献身的老演员,我要在这里真诚对他说声谢谢!谢谢您这在22年间教会了我很多!”随后向三国深深鞠躬,全场顿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对于刚才情不自禁的流泪,西田笑言当时情绪难以自控,流泪那一刻令他手足无措,但他认为自己陪伴《钓鱼迷日记》走过了22个年头,此时此刻依依不舍的留恋心情愈加强烈。

  近日,西田敏行当选了即将于12月31日晚举行的“第60届NHK红白歌会”的嘉宾评委,而三国连太郎也在今年迎来出道60周年纪念,这对“钓鱼黄金搭档”的默契合作,相信会深深印刻在观众心中。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