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狄娜遗作系黑丝带销量不俗 精选20本做陪葬品

时间:2010.04.11

狄娜遗作《电影——我的荒谬》
 
  狄娜生前曾透过友人Christine建立个人网站,身在英国的Christine4月10日接受电话访问谈及往事。此外,狄娜遗作《电影——我的荒谬》也已出版,据铜锣湾区书店人员指新书销情不俗,有20本将成为她的陪葬品。

  Christine透露自己11岁已认识狄娜,大家是邻居,她指狄娜为人幽默、从不撒谎,有次她看见狄娜吃中药治疗癌细胞,狄娜却骗她是治感冒的。好友去逝,她每次跟家人提及狄娜,都会哭得不能说下去。有关狄娜的追思会及丧礼尚未收到通知,她会与狄娜秘书及其子Michael联络。

  而狄娜的遗作《电影——我的荒谬》已推出,不少书店将其著作放于显眼位置作推介,据铜锣湾区书店人员指新书销情不俗,两日共售出数十本。出版商关小姐则表示首批印制1万本,当中部分系有黑丝带,会精挑细选20本作为狄娜之陪葬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