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斑马人”主题商店开张 哀川翔喜获性感内裤

时间:2010.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哀川翔


哀川翔意外获得“斑马内裤”


哀川翔意外获得“斑马内裤”


《斑马人2:斑马城的反攻》剧照
        实力派男星哀川翔主演的最新作《斑马人2:斑马城的反攻》上映在即,为纪念影片的上映,一家名为“斑马人”的主题商店于4月24日在东京涩谷开业,哀川翔与“宣传大使”西川史子携手出席开业仪式。

        影片《斑马人》是哀川翔主演的第100部电影,即将上映的续集《斑马人2》以未来世界的东京“斑马城市”为背景,讲述了丧失记忆的斑马人(哀川翔饰)与邪恶斑马人女王(仲里依纱饰)展开的生死对决。

        当天开业的斑马人主题商店不但售卖与影片相关产品,还将售卖由哀川翔本人设计的太阳眼镜。哀川表示:“店铺里关于斑马人的商品种类繁多,当我走进这家店,深深感受到浓郁的斑马人气息。”随后,特别身着一件黑白条纹斑马衣的西川,将一条斑马性感内裤送给了哀川翔,意外收到内裤礼物的哀川笑言:“我如果穿上这个,或许会变得更加强大吧!”幽默调侃逗得记者阵笑声一片。

        影片《斑马人2:斑马城的反攻》将于5月1日在日本全国各公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