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梯里的恶魔》放新照 普通人狭路惊遇恶魔

时间:2010.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电梯里的恶魔》海报


美女手持碎片防身


手机成了重要道具


影片壁纸也玩起神秘
        近日,即将上映的由大导演奈特·希亚马兰担任监制的恐怖新片《电梯里的恶魔》放出多幅影片剧照,同之前的预告片狠玩神秘不同,剧照中大部分场景发生在电梯里以及电梯井中,所谓的“恶魔”的脸则在放出的壁纸中有所展现,令人怀疑导演玩的是比较有发展的软硬结合的恐怖路线。

        影片《电梯里的恶魔》讲述的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日子,五个陌生人因为故障而被囚禁于电梯之中,一阵黑暗之后,电梯中的女人被攻击了,之后五个人便开始了互相的猜测和攻击,最后情况失控。影片由恐怖片专家奈特·沙马兰担任监制,曾拍摄过《隔离区》的导演德鲁·道达尔和约翰·埃里克·道达尔执导筒;前者近年运气十分一般,《灭顶之灾》和《最后的气宗》口碑和票房都很平庸,后者的美国版《死亡录像》——《隔离区》还算吓人,玩密闭空间上了瘾的兄弟俩这次又挑战自己把场景放在了更小的电梯之中,希望他们能成功。

        影片《电梯里的恶魔》将于2010年9月17日在北美上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