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独家专访:姜艺媛女追男 李民基被强吻嘴唇爆裂

时间:2010.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李民基、姜艺媛


姜艺媛接受【电影网】的独家专访


李民基接受【电影网】的独家专访

  电影网讯 (图/钱佳忆 文/白晓莎) 韩国首部灾难巨制《海云台》的卖座成功,除了男女主角薛景求河智苑居功至伟外,男女配角李民基与姜艺媛的本色演出也为其增色不少。片中李民基曾两度遭姜艺媛强吻更咬着嘴唇死都不放,令观众看的捧腹大笑,但李民基却苦着脸透露说:“那场吻戏很悲惨的,我被吻到嘴唇破裂一度都无法吃饭。”

  也正是两年前的这部《海云台》让李民基正式向大银幕进军,并获得当年韩国大钟奖最佳新人,而在娱乐圈一直沉沉浮浮的姜艺媛也开始跻身当红明星之列,随后加盟《和声》、《Hello ghost》等影片表演也可圈可点。【电影网】独家专访李民基、姜艺媛,一同走进他们的真实世界。

《海云台》女追男 李民基被咬遭强吻

  李民基在《海云台》中饰演性格耿直、略有些傻里傻气的海洋救护队员,自从他把从游艇上失足落海的姜艺媛救起后,女方就开始对他穷追不舍,谱出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爱情奇缘。姜艺媛更大胆两度强吻他,咬紧他的嘴唇不放的镜头让人哭笑不得。

  李民基在接受专访时却苦笑地透露说,这虽然只是两场戏,但是却拍了很多次,之后被吻到嘴唇爆裂,害得他几天都吃不下饭,本该香艳的“吻戏”却拍得着实很痛苦。

  而现实生活中,如果遇到如此主动的女生,李民基表示那要看是否有感觉,“女追男”倒是并不抵触。但在片中豪放献吻的姜艺媛却显得极为害羞,她连连摇头说自己实际的性格还是和角色很不一样的,生活中更被动也更传统。

《快递惊魂》说方言扮情侣 二度携手很亲切

  谈起《海云台》,不得不提到导演尹齐均,也正是因为该片,他发现了李民基的巨大表演潜力,而邀请其出任自己新片《快递惊魂》(Quick)的男主角,同时,在《海云台》中有合作的金仁权和姜艺媛也随后加盟了该片。

  李民基在谈到该片时表示很亲切,不但演员都是与《海云台》中相同,与姜艺媛也是二度携手扮演情侣。而且有趣的是,在《海云台》中他因为操着一口方言,被说首尔普通话的姜艺媛“鄙视”调侃,在新片中,这个幽默的方式也被导演保留下来。


李民基接受【电影网】的独家专访


李民基最爱刘德华的老片《天若有情》

李民基直言“姐弟恋”更好 曾看《天若有情》多达50遍

  李民基曾因《吴达子的春天》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在剧中他就与蔡琳共谱浪漫的“姐弟恋”。今年只有25岁的他,合作过女演员如柳真、姜艺媛等等均是比其年纪大的女生。谈及是否介意“姐弟恋”时,李民基却直言对此并没有什么偏见,对方年龄大的话,自己可以从她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有的时候甚至会更好。

  此外,李民基也很喜欢中国的电影,去年看甄子丹《叶问》时就对其“甄功夫”赞不绝口,而小时候最爱的竟然是刘德华与吴倩莲的《天若有情》,片中刘德华骑摩托车载着吴倩莲,将商店的橱窗砸坏、换上婚纱而逃的情景一直在他心里挥之不去,更痴迷到看过不下50遍也都不觉得厌烦。


姜艺媛接受【电影网】的独家专访

姜艺媛曾进精神病院 拍《和声》几度崩溃

  姜艺媛在姜旲奎执导的《和声》中扮演女囚角色让人眼前一亮,多年前还以金智恩的名字闯荡娱乐圈的她,经过几年的沉淀后不仅改头换面,演技也大有提升。在《和声》中,她扮演的角色在屡遭继父性侵犯后将其杀死,锒铛入狱后又经历了多种心理折磨,最终于狱友结成合唱团而唱出和声的画面让观众留下了不少感动的泪水。

  谈及饰演这个饱含故事与泪水的角色,姜艺媛透露说她在拍戏前曾特意去精神病院“体验生活”,学习病态的心理与外在表现方法。拍摄中有时由于情绪投入过度,入戏过深的她觉得十分痛苦几度崩溃。她也表示,影片的结尾,她们在教导所的讲堂里献上和声时是片中最感人至深的地方。

  此外,姜艺媛与车太贤携手出演的韩版《开心鬼》——《Hello Ghost》也已经于8月正式杀青,该片将于今年冬季与观众见面。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资讯:韩国电影展《海云台》4D登场 李民基被封羞涩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