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独家专访:姜艺媛女追男 李民基被强吻嘴唇爆裂

时间:2010.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李民基接受【电影网】的独家专访


李民基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白晓莎)韩国首部灾难巨制《海云台》的卖座成功,除了男女主角薛景求与河智苑居功至伟外,男女配角李民基与姜艺媛的本色演出也为其增色不少。片中李民基曾两度遭姜艺媛强吻更咬着嘴唇死都不放,令观众看的捧腹大笑,但李民基却苦着脸透露说:“那场吻戏很悲惨的,我被吻到嘴唇破裂一度都无法吃饭。”

  也正是两年前的这部《海云台》让李民基正式向大银幕进军,并获得当年韩国大钟奖最佳新人,而在娱乐圈一直沉沉浮浮的姜艺媛也开始跻身当红明星之列,随后加盟《和声》、《Hello ghost》等影片表演也可圈可点。【电影网】独家专访李民基、姜艺媛,一同走进他们的真实世界。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资讯:韩国电影展《海云台》4D登场 李民基被封羞涩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