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声尖叫4》放暧昧剧照 靓妹调情“极客男”

时间:2011.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惊声尖叫4》最新海报


海登·潘妮蒂尔情挑劳里·库林


内芙·坎贝尔艾玛·罗伯茨惊呼
 
    电影网讯(编译/靖宇) 年轻的男女在一起,比什么都开心。近日,导演韦斯·克雷文的恐怖新片《惊声尖叫4》曝光了几张全新剧照,此次放出的剧照中,颇为引人注意的是曾出演《英雄》的新生代女星海顿·潘妮蒂尔和极客男同学脸庞靠近,看来有暧昧;同时艾玛·罗伯茨也和另一个男同学出现在剧照中。

    影片《惊声尖叫4》讲述的是,内芙·坎贝尔饰演的西德尼为宣传自己的新书,回到了过去的城市Woodsboro。回到家乡的她联系了昔日的朋友警长德威以及盖尔,还有自己的侄女吉尔。不幸的是,西德尼的出现,也重新复活了传奇杀手“鬼脸”。鬼脸的出现,也把所有人卷入了危险。

    《惊声尖叫4》距离《惊声尖叫3》已长达9年。1996年《惊声尖叫》的上映,不但在好莱坞复活了校园恐怖片的热潮,更是成为了青春恐怖片的代表之作。《惊声尖叫4》的演员阵容中除了有内芙·坎贝尔、科特妮·考克斯、大卫·阿奎特这些原班人马,还有亚当·布罗迪、海登·潘妮蒂尔、艾玛·罗伯茨这些新生代演员的加盟。

  据悉,《惊声尖叫4》将于2011年4月15日上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7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