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声尖叫4》放暧昧剧照 靓妹调情“极客男”

时间:2011.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鬼脸终于现身


看了这张老脸十多年人们终于疲劳了
 
    电影网讯(编译/靖宇) 即便是好莱坞,每年的开春时候也不是电影的旺季,为暑期档憋劲的电影厂商们通常在这个时候会掏出一些库存品糊弄观众,例如即将上映的恐怖片《惊声尖叫4》,近日,这部韦斯·克雷文延续了10多年的恐怖系列影片又曝光了新版海报以及两张“鬼脸”行凶的照片。可惜的是,不论是海报还是“鬼脸”,都给人一种深深的山寨感觉,看了这张“老脸”10多年,人们终于还是疲倦了。

    《惊声尖叫4》距离《惊声尖叫3》已长达9年。1996年《惊声尖叫》的上映,不但在好莱坞复活了校园恐怖片的热潮,更是成为了青春恐怖片的代表之作。《惊声尖叫4》的演员阵容中除了有内芙·坎贝尔、科特妮·考克斯、大卫·阿奎特这些原班人马,还有亚当·布罗迪、海登·潘妮蒂尔、艾玛·罗伯茨这些新生代演员的加盟。

  据悉,《惊声尖叫4》将于2011年4月15日上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