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东山纪之将升格当爸爸 宣传新片寄语地震灾区

时间:2011.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胜地凉、藤龙也


(左起)导演筱原哲雄、松原智惠子、片冈爱之助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6月7日,“杰尼斯少年队”成员东山纪之主演的新片《小川之边》在东京举行完成记者会,包括东山在内,胜地凉、片冈爱之助、松原智惠子、藤龙也、以及导演筱原哲雄悉数出席。

     剧组即将从日本东北部的地震灾区开始,在日本全国展开巡回宣传。男主角东山表示希望能为灾区民众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从灾民身上,真正体会到面对困难的勇气,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全世界人们感受到日本人的矜持、美丽、和坚强。”通过东山脸上露出的真挚表情,可以看出他对灾区民众的牵挂,以及对影片将映的期待心情。

    该片于2010年9月到10月在山形县取景拍摄,影片杀青后的东山与女星木村佳乃正式发布婚讯。目前,东山的妻子木村已经怀孕,预产期将在今年年底。正沉浸在妻子怀孕喜讯之中的东山,却在3月亲身感受了日本大地震。对此,东山表示“通过地震赈灾,让我对这个世界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使我体会到从未有过的震撼和感动。”对于影片本身,东山表示这是一部充满全新思想的作品,希望通过很小的故事,向人们传达幸福的真谛。

    《小川之边》根据日本作家藤泽周平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该片是导演篠原哲雄继《山樱》(2008年)之后再度翻拍藤泽周平的作品。全片以山形县的象征“海坂藩”为背景,描绘了一对被武士社会的规矩束缚玩弄的兄妹间的命运。东山纪之扮演哥哥海坂藩士“戌井朔之助”,妹妹“田鹤”的扮演者由实力派女星菊地凛子饰演。

    影片《小川之边》将于2011年7月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
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