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传竹内结子与堺雅人恋情顺利 带儿子与其约会

时间:2011.06.15 来源:新浪娱乐
    6月15日消息,据日本杂志报道称,已经离婚的女星竹内结子日前被曝光与共演者堺雅人传绯闻,而且恋情进展顺利,还有知情人称她离婚前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小三高冈早纪。

    去年一月堺雅人和竹内结子联袂主演的电影《金色梦乡》上映时就已经有媒体预测他们会交往,其实竹内结子和很多合作男星都曾传出过热恋绯闻。1999年竹内结子因主演NHK连续剧小说《飞鸟》备受瞩目,她不仅和共演者藤木直人传出绯闻,还被曝光和藤木直人的经纪人、一个大自己18岁的男性同居,当时所属事务所STARDUST也很头疼。和经纪人分手之后,竹内结子又被发觉与合作TBS日剧《白影》的上川隆也到巴黎旅行,还和他一起住在自己的公寓。和上川隆也分手之后,竹内结子又被目击与合作富士电视台日剧《午餐女王》的堤真一约会,又开始一段新的热恋。

    经历数次恋爱之后,竹内结子与合作电影《现在就去见你》的中村狮童奉子成婚,还生下一个儿子,2006年7月中村狮童酒后驾车还被曝光劈腿,此后他们夫妻就开始闹离婚。尽管当时坐在中村狮童车上的是冈本绫,但实际上他和前女友筱原友惠以及铃木砂羽和高冈早纪等女星都有暧昧,尤其和高冈早纪关系最为密切。据STARDUST事务所的干部透露:“竹内结子真正不能容许的就是中村狮童和高冈早纪的关系,让她下决心离婚的就是高冈早纪。”据悉当时离婚也不仅仅是中村狮童的问题,竹内结子从来不做家事,作为妻子并不合格。

    竹内结子离婚之后,一边照顾孩子一边继续做女星。这次与她传出热恋绯闻的是实力派演员堺雅人,他曾出演过《新撰组》等影视作品,被业内人士成为难得一见的人才,而《金色梦乡》又是他最好的一部作品。因此一向容易被合作男星吸引的竹内结子又和他走到一起,据悉竹内结子还带着儿子跟他约会。据电影业界相关人士透露,堺雅人和中村狮童不同,不仅对工作、对女性也是非常认真,或许他能够允许竹内结子的任性,或许能等到一个美好结局。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