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香取慎吾远赴灾区宣传新片 称瓦砾废墟令其痛心

时间:2011.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速水重道(中)与灾区市民


“东京SKY TREE TOWER”宣传部长就任仪式现场


香里奈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7月17日,SMAP成员香取慎吾现身东京户外,受邀出席日本东京的新地标“东京SKY TREE TOWER”宣传部长就任仪式。近日,由其主演的新片《乌龙派出所电影版:封锁胜哄桥》(导演川村泰祐)在地震重灾区宫城县石卷市举行一场免费上映会,亲赴灾区的香取感慨道“加油,日本!不对,应该是加油!东北!”看到瓦砾废墟、汽车堆积如山的受灾惨状,香取坦言令其十分痛心,他表示一定要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受灾民众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影片免费上映会于7月16日在石卷市的市民公园内举行,海啸几乎摧毁了整座石卷市,当地最大电影院石卷冈田剧场在海啸过后被迫关闭,市民公园便位于这家剧场附近,香取慎吾、香里奈、以及速水重道3人的意外现身,令当地市民惊喜万分,大约吸引500名当地市民参加了上映活动。

    香取表示每天在电视上看到赈灾复兴的消息,便一直想亲赴灾区看一看,当他真正来到灾区,眼前的灾后惨状令其倍感痛心,“我要尽我最大努力帮助灾民,希望将微笑和力量传达给难民和志愿者们。”香取的一番激动话语,令台下市民感动不已。

    据了解,香取在影片《乌龙派出所》中扮演的主人公两津勘吉,同样也是东京下町的“东京SKY TREE TOWER”宣传部长。现实中再次被任命,令香取开心不已,他向全场高呼“拥有人情味的街道,下町的东京天空树,请大家一定要来玩啊!”大力的宣传,将宣传部长的工作做得尽职尽责。

    影片《乌龙派出所电影版:封锁胜哄桥》将于2011年8月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