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绫濑遥《萤之光》搬上银幕 将远赴罗马取景拍摄

时间:2011.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绫濑遥主演的热播日剧《萤之光》即将拍摄电影版,电影名称尚未敲定,预计2012年在日本上映。据了解,电影版的舞台背景设定在意大利罗马,这将是绫濑遥首次前往海外取景拍戏。曾执导日剧版的导演吉野洋,将继续担任该片导演。

    07年热播日剧《萤之光》是绫濑遥主演的首部日剧,绫濑遥扮演的放弃恋爱、认为很多事情都很麻烦而凑合着过的“干物女”小萤,深受广大女性影迷追捧。2010年7月播出的日剧续集《萤之光2》,曾创下最高17.4%的收视记录,平均15.5%的收视率,在同期日剧中的收视率最高。

    电影版将以小萤(绫濑遥饰)与上司(藤木直人饰)的新婚旅行展开。届时,片中将出现“罗马斗兽场”、“真理之口”等罗马当地的风景名胜。绫濑表示“电影版的开拍令我跟惊讶,期待与藤木君在意大利的此番合作。我一定不负影迷的期望,努力拍出一部让大家开心的作品。”

    影片预计2011年8月中旬开机,藤木直人、板谷由夏、安田显等日剧原班人马,将继续在电影版中大放异彩。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