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向井理新片扮大学志愿者 自曝入行时遭导演白眼

时间:2011.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新生代男星向井理首度主演的影片《我们无法改变世界》(导演深作健太)8月7日在大阪举行一场大学生上映会,向井理与共演演员松坂桃李携手亮相。向井在片中扮演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对于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向井表示“刚刚步入社会虽然会面对无数失败,但失败过后会让我们变得更坚强!”热情话语令现场大学生们振奋不已。

    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变,讲述了平凡大学生远赴柬埔寨,建立爱心学校的感人故事。除了向井理以外,共演演员包括松坂桃李、柄本佑、窪田正孝、村川绘梨等数位新生代影星。

    面对台下近百名大学生,向井透露自己刚刚步入影视圈时,曾遭到导演的怒斥“你还是别当演员了!”在那之后,向井认为只有自己更加努力,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听到向井的一番中肯言语,令台下的大学生们对即将踏入社会充满信心。

    影片《我们无法改变世界》将于2011年9月2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