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九头身美女”再婚 吉川日奈被曝怀孕4个月

时间:2011.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吉川日奈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素有“九头身美女”的日本女星吉川日奈(31岁)被爆即将再婚,新任丈夫是位圈外人,年龄比吉川大5岁。吉川通过事务所发布了再婚喜讯,并透露自己已经怀孕4个月的好消息,预计2012年春天宝宝降生。据吉川事务所透露,吉川的这位新任丈夫年龄36岁,目前经营一家与音乐、时尚相关的公司。结婚仪式以及婚宴日期还未最终确定,一切要视吉川的身体状况而定。另外,吉川并不会因再婚而退出娱乐圈。

    1999年2月,年仅19岁的吉川与歌手IZAM(39岁)结婚,7个月后离婚。吉川与现任男友是在2006年相识,交往5年终于修成正果。已经31岁的吉川日奈,一直以来以模特身份活跃在日本时尚界,吉川曾在1997年凭借出演篠田正浩导演的影片《濑户内月光小夜曲》荣获当年“日本奥斯卡”最佳新人奖。

以下是吉川发表的再婚宣言:

    “ 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们:我,吉川日奈,已经决定将在明年与交往已久的他登记结婚,打破常理的是,我已经怀了宝宝。怀孕这件事,我认为是命运对我的恩惠,我将好好对待肚子里的孩子。”另外,吉川还向支持她的家人、朋友、粉丝表达感谢,并表露出今后不会隐退娱乐圈的决心。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