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内裤之穴》第6次搬上银幕 女主角敲定筱崎爱

时间:2011.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筱崎爱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女星菊池桃子的银幕处女作《内裤之穴》第6次被搬上大银幕,导演由2010年执导过《女孩物语》的导演森冈利行掌镜,人气偶像美少女筱崎爱扮演女主角。由菊池主演的第一部《内裤之穴》于1984年诞生,随后小平裕导演(1985年/志村香主演)、泽木毅彦导演(1990年/武田有造主演)、若松孝二导演(1990年/菅野美寿纪主演)、镇西尚一导演(1990年/西野妙子主演)分别5次将原作翻拍。其中,1987年由后藤久美子主演的日剧版,更是在当年掀起一片收视狂潮。

    《内裤之穴》时隔21年再度被搬上大银幕,女主角敲定4人女生团体“AeLL”成员筱崎爱。筱崎表示“我曾看过菊池桃子的那个版本,该片将是我的第一部主演电影,让我感觉压力好大,虽然我没有很多演戏经验,但我会努力做到最好。”原作是曾在1979年到1993年连载于月刊偶像杂志《BOMB!》上的由读者投稿发表的小说。即将开拍的第6部电影版,讲述了3名乡下的高中男生,决定在暑假告别“处男身”,从大城市独自一人搬到乡下居住的女生(筱崎爱饰),将与这3名男生上演一幕性与青春相互交织的喜剧电影。共演阵容包括田之上贤志、山本阳一等新生代演员。

    影片《内裤之穴》将于2011年11月1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