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镰苅健太与铃木胜吾搭档 新片挑战“男扮女装”

时间:2011.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镰苅健太、铃木胜吾 


影片剧照


镰苅健太、铃木胜吾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新生代男子5人组“可可男”成员镰苅健太、铃木胜吾,携手出演导演佐藤佐吉执导的青春电影《Miss Boys!》。“男扮女装”将成为二人演戏的新突破。该片讲述了一群充满朝气的男子高中生之间上演的一幕“男扮女装”的青春成长物语。身为星修学园篮球部“风云人物”的坂本真实(镰苅健太饰),虽然天生有着骄傲自大的性格,但没想到却意外加入到女生啦啦队中,男扮女装的生活即将上演……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其中一幕是啦啦队的男生们,面对即将到来的“女装大赛”而感到不安,但他们却心怀必死信念挑战“男扮女装”。首次穿上啦啦队女装的镰苅用女生的口吻笑言“加油声可是看不见的哦!”并坦言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并没有感到很恶心的感觉。另外,铃木表示穿上女装并不会很害羞,反而会越来越习惯。“这难道不是很可爱吗?心中会产生不可思议的奇妙感。”表露出铃木对女装的愈加喜爱。影片《Miss Boys!》分为上、下两部《Part1》将于2011年12月在日本上映,《Part2》将于2012年1月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