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矮子男星”滨田岳做爸爸 模特爱妻怀孕6个月

时间:2011.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模特小泉深雪


滨田岳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7月下旬被曝与模特小泉深雪(32岁)结婚的日本男星滨田岳(23岁),即将要做爸爸。据知情人透露,滨田岳的妻子小泉已经怀孕6个月,预产期将在2012年2月底。

    身高仅1米60的“小个子男星”滨田岳,9月初突然被曝与身高1米79的美女模特小泉在7月完婚,该消息一出立刻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此次再度曝出怀孕消息,不禁令人猜测二人实为“奉子成婚”。据了解,小泉从9月30日开始出演的首部舞台剧《奥杜邦的祈祷》,在10月25日结束了日本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仙台站的演出,今后,小泉决定暂时隐退,安心在家待产。

    滨田岳与小泉在2010年夏天通过朋友介绍相识,二人很快坠入爱河。二人身高相差19厘米,因此被日媒戏称为艺能界身高悬殊最大的“凹凸夫妇”(指女方比男方高)。据相关人士透露,滨田对于宝宝的出生充满期待,滨田表示为了家庭新成员的降生,今后将会加倍努力工作。由滨田主演的新片《薯片》(导演中村义洋)将于2012年春在日本上映,即将做爸爸的滨田在未来的演技备受期待。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