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吉高由里子新片大卖祈愿 穿斑马条纹和服博人气

时间:2012.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五十岚信次郎、吉高由里子、滨田岳


吉高由里子、五十岚信次郎


吉高由里子身着斑马纹和服登场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1月9日,73岁日本老牌男星五十岚信次郎(本名:米基·卡齐斯)主演的新片《机器人爷爷》(导演矢口史靖)在被誉为“老年人圣地”的东京巢鸭进行票房大卖祈愿活动,包括五十岚在内,吉高由里子、滨田岳、川合正悟、川岛润哉、以及导演矢口悉数出席。宝刀不老的五十岚谦逊表示“我要以新人的心态努力工作!”并向众人宣传即将发行的个人自传书,令人们对这位精神矍铄且幽默风趣的老爷爷刮目相看。

    故事讲述了某小家电制造商的3人组受到社长命令,需要研发出宣传企业广告的机器人,但是,距离即将发表还有一周时间,机器人还是没能造出来,为了达到保身目的,3人决定让一位老爷爷扮演机器人,由于外界看不到机器人内部,以及老爷爷的出色表现,令这个“假机器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活动现场,矢口导演特别对年迈的五十岚的敬业态度表示感谢,“拍戏时候非常寒冷,却让您身披几十斤的铁制机器人盔甲,我想这对于一个老人来讲非常痛苦,但您对此毫无怨言,我从心底敬佩您,感谢您!”另外,扮演“机器人宅女”的吉高,身着一袭斑马纹和服闪亮登场,吉高笑称片中出现的可爱机器人与导演很像,此言一出令众人爆笑。影片《机器人爷爷》将于2012年1月1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