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PM尼坤加盟“男公关部” 贵公子气质征服日本

时间:2011.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2PM组合成员尼坤


电视剧《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原班人马打造电影版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组合2PM的成员尼坤(Nichkhun)将在日本影坛展露锋芒。2PM目前正在日本开展演艺活动,有日本影坛人士认为尼坤具有进军大银幕舞台的潜质,因此向其抛出橄榄枝,邀请尼坤出演日本电影《樱兰高校男公关部》中的花美男角色。

    尼坤将要出演的电影《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曾在2006年以电视版动画片的形式与观众见面,更在2011年被改编为真人版电视剧播放,在日本引起了收视高潮。电影版的作品预计将在2012年上半年上映。该作品是以日本上流社会的少爷小姐就读的名流高中——“私立樱兰学院高中部”的社团“男公关部”作为舞台。既有钱又有闲暇的穷极无聊的六个美少年为招待同样穷极无聊的千金小姐们,品味华丽而优雅的短暂时间,而成立了“男公关部”。影片的卡司阵容将保持与真人版电视剧一致,主角“藤冈春绯”将由川口春奈扮演,而男公关部的部长“须王环”则是由山本裕典担纲。电影版本的特别之处在于设置了新增的角色,日本人气组合AKB48的成员篠田麻里子将在片中扮演来自新加坡的留学生Michael,而尼坤则将扮演其亲哥哥Lawrence一角。

    据悉,尼坤所扮演的Lawrence是位于新加坡的亚洲大型企业的社长。尼坤已于10月份结束了在日本的所有拍摄工作,他将在大银幕上展现与舞台上截然不同的形象,真挚的表演和努力的准备令人期待他在影片中的表现。电影制作方的相关人士透露称,通过影片的拍摄能够看出尼坤在演技方面大有潜力可挖掘,此次他扮演的Lawrence一角不仅要熟练使用英语,常常还以风度翩翩的专业形象,以及贵公子的儒雅作风亮相,这样的角色可以说是专为尼坤量身订造。

    此外,尼坤目前与2PM正在进行亚洲巡演,11月17日将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