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瑛太新片首映扮飞车刑警 深田恭子黑衣帅气登场

时间:2011.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瑛太主演的暴力动作片《野性之七人》(导演羽住英一郎)12月2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在东京首映礼上,瑛太、深田恭子、椎名桔平等豪华明星阵悉数亮相。虽然是一部动作片,但到场的几乎都是女性观众,可见瑛太颇具“女人缘”。该片根据日本漫画家望月三起也的同名漫画改编,原作曾于1969年到1979年在漫画志《周刊少年king》上连载。故事讲述了从罪犯里挑选出的7名警察,以瑛太扮演的主人公“飞叶大陆”为首,脚踩白色摩托、通过超法规手段惩治恶人的故事。

    主演瑛太自信表示“曾有原作漫画粉丝问我,‘你们真的是野性之七人吗?’我认为这是一部非常酷的电影,所以即使没看过漫画的观众,也可以从片中找寻到快乐。”该片是瑛太拍摄的首部动作电影,瑛太透露在北九州取景拍摄时,曾被清扫厕所的大妈夸赞演技超棒,是扮演飞叶大陆的不二人选。“从电影开拍至今,我得到很多人的鼓励和支持,使我增强了扮演飞叶的信心。”瑛太感动地说道。

    另外,扮演女主角神秘少女小雪的深田恭子,当天同样身着黑色西装帅气登场,得到的却是台下“好可爱!”的呼喊声。见到热情的影迷,深田激动道“迄今为止,我一直认为动作片是专为男生拍摄的,但这部电影却打破了我的这种观念。影片终于上映我非常激动,我想我已然成为‘野性之七人’粉丝中的一员。”一番感言,表露深田出演动作片的心境变化。

    除了瑛太与深田以外,当天出席活动的还有丸山隆平阿部力宇梶刚士、平山佑介、松本实、中井贵一、导演羽住英一郎、以及原作漫画作者望月三起也。影片《野性之七人》目前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