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深田恭子首搭北川景子 新片扮演同居恐怖杀人魔

时间:2013.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深田恭子北川景子搭档拍戏

    电影网讯 人气女星深田恭子将携北川景子共演恐怖新片《室友》,这是深田与北川的首度合作。人气与实力兼备的两位女星,将为观众呈现一部潜入女性内心深处、挑战心理恐怖极限的饕餮盛宴。

    该片根据2013年3月去世的日本恐怖小说家今邑彩在1997年发表的同名恐怖小说改编。今邑彩的作品曾在90年代被翻拍过电视剧,但翻拍成电影还尚属首次。故事以日本年轻人追捧的生活方式roomshare(类似于合租)为主题,讲述了主人公萩尾春海(北川景子饰),发现室友西村丽子(深田恭子饰)做出的奇怪行动,衍生出一系列不可思议事件,事态甚至发展至杀人事件。自身感到生命危险的晴海,突然发现自己面对的不是丽子,而是一个借助丽子的身体,名字却叫“玛丽”的女人。

    北川景子饰演主人公春海,因一次交通事故住进医院并与护士丽子相识,出院后,春海与丽子开始了合租生活。北川表示第一次拿到剧本时,被其中的精彩剧情所震撼,迫切想要让观众看到拍成后的电影。“为了传达这份激动,我一定要将春海这个人物演活。”表明北川出演该片的激动。当谈及首次搭档深田的感受,北川笑言“深田平时给我的印象是个沉稳、温柔的女演员,但当她进入角色当中时,认真投入的工作状态,非常鼓励我要去更加努力。”

    扮演丽子的深田坦言,由于要表现出角色的心理活动,因此表演起来确实有难度,“我和导演一起商量该如何扮演这个角色,导演给我了很中肯的建议,非常期待电影能早一天与观众见面。”言语间完全表明深田对于出演该片的自与期待。

    该片导演由曾执导《遗失物》(2006年)、《另一个》(2012年)等恐怖片的古泽健掌镜,古泽还同时担任该片的剧本创作。谈到深田与北川的表现,导演古泽笑称“二人就像一对姐妹,表演起来非常有默契。”古泽还夸赞二人除了过硬的演技之外,还表现出了眼睛看不到的故事深处的灵魂与精髓。

    影片《室友》已于2013年5月9日开机,预计6月中旬杀青,2013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