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高良健吾恋上吉高由里子 “横道”再曝豪华阵容

时间:2012.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横道世之介》剧照 (左起)鬼太郎、余贵美子、吉高由里子、高良健吾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高良健吾搭档吉高由里子担当男女主角的新片《横道世之介》(导演冲田修一)再曝豪华阵容,扮演高良父母的演员分别敲定鬼太郎(本名:古关安广)和余贵美子,扮演吉高父母的分别是国村隼与堀内敬子。另外,实力派男星井浦新将以高良的邻居身份登场。

    该片根据吉田修一的人气小说改编,故事以80年代为舞台,讲述了从长崎港町前往东京上学的大学生“横道世之介”(高良健吾饰)与富豪千金“与谢野祥子”(吉高由里子饰)之间上演的一段青春爱情物语。曾执导过《南极料理人》、《啄木鸟与雨》的著名导演冲田修一执掌导演筒。

    此前已经公布了池松壮亮伊藤步、凌野刚3名新生代演员分别饰演男主人公横道的朋友。此次,片方再次公布扮演横道友人的名单,朝仓亚纪、黑川芽以、柄本佑、佐津川爱美等全新面孔都将以横道朋友的身份亮相。

    影片《横道世之介》预计2013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