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人气漫画《小好》搬上大银幕 真木阳子领衔主演

时间:2012.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剧照:(左起)真木阳子、柴崎幸、寺岛忍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插画家益田米莉的人气漫画《小好》系列将被搬上大银幕,影片名称定为《小好、小麻、佐和子》。柴崎幸、真木阳子、寺岛忍3名人气女星联袂主演,这是3人出道以来的首度实现共演。 原作漫画诞生于2006年,累计销量27万部,描绘了30岁年龄段的女性,面对日常生活、恋爱婚姻、上班工作的各自烦恼。原作一经推出,深受中年女性喜爱。电影讲述了住在大城市里的小好(柴崎幸饰)、小麻(真木阳子饰)、以及佐和子(寺岛忍饰)3名有着10年友情的中年女性,面对各自的困惑与烦恼,共同探讨人生的故事。

    柴崎幸饰演的小好,角色年龄34岁,对做饭充满兴趣,是一名暗恋上司的咖啡店女招待;真木阳子饰演的小麻,角色年龄同样34岁,是个与同事产生不伦恋的OL;寺岛忍饰演佐和子,角色年龄39岁,与母亲共同照顾祖母,是一名网站设计师,某天与高中同班男生突然相恋的角色设定。期待演技超群的3位女星,首次共演能够碰擦出的别样火花。影片《小好、小麻、佐和子》将于2013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