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已故入川保则遗作首映礼 长男怀抱遗像感动缅怀

时间:2012.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主创们合影


山本光、“长男”铃木正则


“长男”铃木正则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因患直肠癌于2011年12月24日去世的日本老牌男星入川保则的遗作电影《苦咖啡人生》(导演横山浩之)5月12日在东京首映,入川保则的大儿子铃木正则怀抱父亲遗像与众主创登台亮相。严肃表情与坚定眼神,流露出铃木对父亲在天之灵的慰藉。

    手抱父亲遗像的铃木坦言:“这部影片是我父亲在生命最后一刻,带病坚持拍摄的电影,感谢能有这么多观众来到这里,我此时的心情只有感谢二字。”另外,在片中扮演入川保则女儿的新生代女星山本光激动表示“我现在能够感受到入川前辈与我们一同站在这里。”感动言语引发全场对入川的敬意掌声。

    该片描述的是入川饰演曾是警视厅搜查一课刑事的老人,在当地开了家咖啡店,并且收养了一名20年前的杀人犯的女儿。由于身患癌症,老人决定为这名养女找到她的亲生父亲,一幕感人至深的“亲子情”即将上演……共演演员包括秋吉久美子、松方弘树、前川清、小仓一郎、窪塚俊介、山本光等。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