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山田优回应与小栗旬感情危机 直言媒体都是瞎说

时间:2012.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主创合影


山田优、前川清、酒井和歌子


山田优、前川清、酒井和歌子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曾执导《麻辣开锁王:电影版》《小猪教室》等话题片的日本导演前田哲的最新作《旅行的礼物 走向明天》8月28日在东京试映,包括人气女星山田优在内,首次担当男主角的前川清、酒井和歌子、叶山将之、清水久留巳、须磨和声悉数出席。

    近日被八卦杂志《女性周刊》传出山田优与丈夫小栗旬在面馆不顾旁人吵架的新闻,还一度传出二人婚姻告急。对此,心情大好的山田回应“这都是瞎说的,遗憾的是他们没有证据。”在片中扮演待嫁新娘的山田透露,影片是在3月与小栗旬结婚之后开机,由于刚刚亲身体验了结婚的幸福,因此演起来得心应手。

    另外,时隔32年再次出演电影、并且首次担当主演的前川坦言,再次面对镜头不但很紧张,而且演起戏来也不是很顺畅“因为我有浓厚的乡音,在拍摄过程中曾遭到导演的怒骂。”暴露出导演前田对演员的严格要求。影片《旅行的礼物 走向明天》讲述了离婚的单身男仁科孝祐(前川清饰)寻找42年前初恋情人的故事。该片将于2012年10月13日在故事发生地福井县先行上映,10月2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