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麦兜”登陆日本受好评 刚力彩芽、铃木福配音

时间:2012.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麦兜、前田美波里、铃木福、刚力彩芽、渡边修三


(左起)前田美波里、铃木福、刚力彩芽、渡边修三


铃木福、刚力彩芽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6月25日,中国香港动画电影《麦兜响当当》在日本东京举行试映会,担任日语配音的日本女星刚力彩芽(19岁)与人气小童星铃木福(8岁)携手出席。二人为片中一对幼儿园情侣配音,铃木笑言“经常在广告中看到麦兜,为该片配音很开心呢!”而首次挑战动画声优的刚力表示,与铃木第一次合作,并且扮演这个小家伙(指铃木)的女朋友,令刚力感到新鲜感十足。

    《麦兜响当当》是“麦兜”系列第4部剧场版,该片被日媒称为“香港版哆啦A梦”,此次是“麦兜”第2次在日本上映,上一部《麦兜菠萝油王子》曾在2006年登陆日本,上映后好评如潮。当天试映会上,为铃木妈妈配音的前田美波里,以及老牌声优渡边修三也受邀出席。影片《麦兜响当当》将于2012年8月1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