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璇《云之锦》造型抢眼 重金打造华服成亮点

时间:2012.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张璇饰演忠贞烈女“锦儿”


张璇饰演豪放蒙古织女
 
    8月22日,由著名导演张瑜执导,张璇杨烁主演的爱情史诗电影《云之锦》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公映。观看此片的观众纷纷对剧中色彩艳丽、做工考究的服装赞赏有加,加之该片唯美的画面、优美的配乐和催人泪下的剧情,引发观众热议。而片中女主角张璇的造型极为抢眼,片方着重金为其打造的数套绚丽华服成为该片一大亮点。

张璇戏服重金打造 为品质百里挑一

    纯爱电影《云之锦》已于8月22日正式上映,作为故事性和艺术性完美结合的佳作,俨然成为七夕情人节观影的首选。影片讲述的是历经三生三世三段动人心魄的爱情故事,张璇和杨烁携手演绎三段催人泪下的爱情传奇。除动情的故事外,影片女主角张璇数套古装造型成为该片的另一亮点。

    据悉,女主角张璇在剧中的服装造型可谓煞费苦心。导演张瑜在开拍之前,就专门花重金邀请设计师为张璇量身定做服装,为这部戏的角色创作高达百套戏服,最终从中选出近十套最佳设计展现在观众面前。例如张璇在元朝故事中身着镶满羽毛和金线的那套“孔雀之王”便花费不菲,张璇坦言穿着它跳舞压力很大,因为它不仅重而且价值连城。

下一页:张璇一人分饰三角 挑战分裂人生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