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亚子”绫濑遥大玩角色扮演 扮糕点师可爱捧腹

时间:2012.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香川照之冈田将生绫濑遥、吹石一惠、塚地武雅


吹石一恵变身“可爱女仆” 


香川照之、冈田将生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绫濑遥搭档冈田将生主演的真人版《亚子的秘密》(导演:川村泰佑)8月28日在东京试映。 基于影片“变身”的魔幻主题,主创们各自打扮成“憧憬职业”的造型登场。从小拥有足球明星梦的冈田,身着印有10号球衣制服帅气亮相;而在片中挑战13种可爱造型的绫濑遥,则将自己打扮成糕点师的有趣扮相,引得全场近2000名影迷的热情高呼。

    该片根据漫画家赤塚不二夫在1962年创作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女主人公亚子(绫濑遥饰)通过魔法咒语变成大人后发生的一系列幽默趣事。冈田扮演一名化妆品公司的精英社员,他将携手绫濑遥上演一段甜蜜恋情。当天除了冈田与绫濑遥以外,吹石一惠、塚地武雅、香川照之也分别以“女仆”、“漫画家”、“小学生”的捧腹造型登场,尤其是香川扮演的头戴黄色安全帽的“大叔小学生”更是引得全场爆笑。

    影片《亚子的秘密》》将于2012年9月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