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大奥”续集主题歌敲定 米希亚与布袋寅泰演绎

时间:2012.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米希亚与布袋寅泰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堺雅人首次搭档菅野美穗共演的“男女逆转”人气电影《大奥》续集《大奥-永远-右卫门佐·纲吉篇》敲定主题歌,将由日本R&B女歌手米希亚与吉他手布袋寅泰联手打造,曲名为《Back In Love Again》,这是米希亚与布袋的首次合作。此外,米希亚还将为10月播出的日剧版《大奥-诞生-有巧·家光篇》献唱主题歌。

    此部续集将继续以男女逆转的大奥为舞台,再次上演一幕女将军与后宫美男的爱恨情仇大戏。在前作中,柴崎幸饰演第8代女将军吉宗,而此部续集则将时间背景往前追溯到第5代女将军纲吉(菅野美穗饰)的时代,堺雅人饰演利用5代将军纲吉对他的好感,来达到心中暗藏目的的右卫门佐。

    主题歌由吉他手布袋寅泰创作完成。首次与布袋合作的米希亚表示“布袋制作的音乐,充满刺激感与生命力。每一个音符都是那么美,再加上他那精彩的吉他弹奏,每个音都敲打我的内心。在录音的时候,会有种不愿停歇、很想一直听下去的感觉。”

    布袋则表示站在最棒的歌手米希亚身旁弹奏吉他,对一名吉他手来说是种福气。刚刚将工作重心迁往英国的布袋,称赞米希亚的歌声中充满可以向天空传达思想的力量。此番首度与米希亚合作,布袋的内心也是充满期待。影片《大奥-永远-右卫门佐·纲吉篇》将于2012年12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