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朱时茂:启用李小冉拍喜剧 护航儿子当导演

时间:2012.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朱时茂接受[电影网]专访

     电影网讯(图文/纽约报道组)朱时茂的导演处女作《戒烟不戒酒》日前在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上进行展映,朱时茂正在纽约大学读书的儿子,以及妻子都前来助阵,[电影网]也在纽约对朱时茂进行了独家专访。言谈间朱时茂对儿子的爱展露无遗,他毫不犹豫地表示,无条件支持儿子当导演,并且透露,儿子的导演处女作已经找好投资,开拍在即。而与此同时,朱时茂的第二部导演作品《爱情不NG》也已经杀青,这次他启用了李小冉搭配余少群的组合。

    [电影网]:你的导演处女作《戒烟不戒酒》正在纽约进行展映,您觉得这部酒文化题材的电影可以让美国观众找到共鸣吗?

    朱时茂:有时候不见得有共鸣的电影我们才去看,有时候恰恰需要一种和你非常远的文化,你才会想要去了解他。比如《猩球大战》,恐怖片,灾难片,和我们的文化差别更大,但越是这些离你远的东西,你就越想去了解它。

    [电影网]:你的第二部导演作品也杀青了,这次是讲一个什么故事?

    朱时茂:《爱情不NG》也是属于时尚阳光的爱情喜剧故事片,里面主要是写拍电影的事儿。这部电影在导演手法上,比我执导《戒烟不戒酒》的时候更加成熟,更多地发挥了我的想象力,因为《戒烟不戒酒》毕竟是我的导演处女作,这次我在喜剧方面的探索又往前走了一步。不过这次我没有参演,全心执导。

    [电影网]:听说李小冉饰演女导演,但感觉李小冉并不强悍。

     朱时茂:李小冉和余少群在《爱情不NG》里是导演和群众演员的关系。李小冉饰演的是女导演,但她这次饰演的导演和现在我们有些女导演不同,不是那种挽着袖子、裤腿,说话嗓门特大,有些男性化的女导演。

    [电影网]:余少群饰演群众演员,会有比较多邋遢的造型吗?

    朱时茂:余少群演的是群众演员,但没有穿得特别邋遢的时候,因为我这个戏依然是保持了时尚和阳光的基调,我不想拍特别脏的东西,毕竟电影带给人们的应该是美好的东西。

    [电影网]:这部戏拍得辛苦吗?

    朱时茂:记得有一场沙子的戏比较艰苦,当时沙子刮得演员睁不开眼睛,我们还要再加上鼓风机猛吹,那天大家估计都吃了不少沙子。

下一页:朱时茂谈及儿子未来事业发展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相关资讯:

朱时茂一家三口齐上阵 90后帅气儿子做导演

专访章子怡:电影频道让海外观众更了解国产片

专访王珞丹:自掏腰包赴美深造 没人夸我识大体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