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河正宇转行做导演 作品《过山车》11月26日开机

时间:2012.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河正宇在片场

    电影网讯(编译/ Summerfish)曾出演过《与犯罪的战争:坏家伙们的全盛时代》《国家代表》《黄海》《追击者》等影片的韩国著名男影星河正宇,正式踏入导演行列。由其执导的新片《过山车》于11月26日正式开机。

    影片《过山车》讲述的是:一架载着韩流明星马俊圭和其他乘客、机舱乘务员等人的飞机遇上了意想不到的飓风。飞机撞上强烈气流后开始坠落,在飞机下降过程中,舱内人员之前发生的种种事件。该片以喜剧形式讲述一个灾难故事,由河正宇亲自编写了剧本,并担任此片导演。这部作为他人生中首次执导的作品,备受影迷们的关注。

    影片最终确定,由曾出演过《奔跑的乌龟》等影片的韩国知名演员郑京浩,扮演主人公“马俊圭”一角。另有最近因出演电影《与犯罪的战争:坏家伙们的全盛时代》和《邻居》而身价大涨的演员金成钧、演技派演员金秉玉、金在花等人的亲情加盟,为河正宇的初导作品壮大声势。

    据河正宇身边的相关人士透露“因为对作品的研究揣摩和具有独创性的角色理解功力,河正宇此前作为演员时就每每展现出卓越的演技实力。在河正宇导演生涯的处女作《过山车》中,他将把这些年作为演员,出演影片过程中积聚的丰富经验和知识作为基础,融合河正宇本人的独特魅力和幽默,不遗余力地展现在影片之中、呈现在观众眼前。”

    电影《过山车》拍摄的相关人士表示“本片的故事循序渐进,以搞笑的方式展现出了在不可预测的情形下各类人群的不同反应。通过充满机智的台词,以愉快而直率的方式,折射出人类的本性。”河正宇的执导处女作《过山车》于11月26日正式开机,影片制作组表示会加快进程,预计韩国上映日期在明年下半年。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