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票房:《落跑老爸》登顶 打败《特种部队2》

时间:2013.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结束和开始》海报
 
《结束和开始》首发不力
 
    黄政民严正花金孝珍主演的话题电影《结束和开始》上周末在185家影院上映2521长,动员2万416名观众,首周仅排在第10位。该片是一部19禁的爱情片,严正花饰演妻子贞荷,怀着希望和梦想正在办理移民手续,却因黄政民饰演的丈夫载仁意外死亡而倍感冲击。这还不是结束,丈夫的出轨情人找上门来,居然是自己的后辈,这让一直以来蒙在鼓里的严正花受到更大的打击。
 
    闵奎东导演以细腻的执导表现情感变化而闻名,上一部作品《我妻子的一切》就突破了460万观众人数大关,林秀晶柳承龙的演技变身也让他们获得了数个奖项认可。而此前在《舞后》中出演夫妻的严正花和黄正民此次再续前缘,演戏陷入决裂境地的一对夫妻,加上《金钱之味》中上演大尺度床戏的金孝珍也倾情加盟,三人的演技对戏吸引了观众的好奇心。

下一页:本周新片:韩国三人帮PK阿汤哥
编译/橙小樱
>>查看全文

电影
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每周韩国票房回顾: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